從小我就跟堂姊感情很好,可能因為年齡差距很少

所以兩個人黏TT,彼此很多事都分享不完

最近上班真的心情鬱悶,想找她發洩一下

打電話抱怨完後,她就叫我來桃園找她

她會好好招待我,還很神祕地跟我說這次包我滿意

究竟要幹嘛啊,我好想知道啊~~

所以就立馬請特休下桃園
 


 

結果堂姊開著她的車到藝文特區,來到了堂姊夢寐以求的中悅豪宅

什麼原來是帶我來做SPA~

The SPA足體健康芳療會館是堂姊的同事圈中現在超級夯的SPA

除了有SPA館有的按摩外也有指甲光療彩繪的服務唷

他們有特約停車場,開車來很方便~~

停好車後就進店裡囉!
 


進到店裡後就有親切的人員會詢問有沒有預約

堂姊有事先預約所以確認身分後,服務人員就引導我們到更衣室換上拖鞋
 


這裡是更衣室,乾淨溫暖的日式和風裝潢

置物櫃是使用感應式的櫃子,我手上的磁卡就是感應卡

這種設置真的讓我大開眼界~很高科技耶
 


 

這是裡面附的拖鞋和兩個包包

大包包是給我們放雜物用的,比如說是我的後背包或是外套就可以放進去

黑色包包可以裝貴重物品,給我們隨身攜帶

這樣手機和錢包都不會外露,還可以帶USB線和行動電源耶

是不是很貼心~~
 


換好拖鞋後服務人員就會端上AVEDA的康福茶

為什麼知道是AVEDA的茶?因為我曾經超級迷戀它的洗髮精

每次去店員都會端一杯康福茶給客人

那種溫順的口感我怎麼可能會忘記?果然一問就中

堂姊幫我預約的是全身按摩,不過想說趁這個時候了解一下The SPA足體健康芳療會館比較特別的服務

總而言之,The Spa足體健康芳療會館按摩有分兩種

一種是純按摩另一種使用的是複方的精油按摩

精油使用法國進口,是經過多個國家認證的有機精油

複方精油則是經過專業的芳療師調製,能有效舒緩一些身體的症狀

經過服務員耐心的解說

我選了足底按摩40min加上全身芳療油壓60min,這樣子只要2050元!!

原本足底按摩40min加上全身芳療油壓60min750+1400=2150

這套服務直接折100元,而且因為堂姊有預約

所以再加長5分鐘按摩

堂姊則是選擇手足光療,單色手1000元、足1200元,再加一色加300

然後在單色上做彩繪設計350

手加腳有88折的活動,只要3080元就可以搞定手腳的彩繪光療囉

聽完報價後整個下巴都掉下來

也太划算了吧!身在中悅但是價位真的很平價耶~

 

我先分享我的足部加全身油壓的心得
 


 

不得不說The Spa足體健康芳療會館在裝潢上真的很用

除了隨處可見的藝術擺飾外,二樓的腳底按摩區裝潢的超級氣派!

整個挑高有10米這麼高,我很喜歡挑高的感覺

不會有壓力、很氣勢萬千~
 


這裡是足部護理區,有幾株盆栽點綴在其中

每個位置都有一隻檯燈和USB插座

所以來這裡根本不用帶行動電源嘛!旁邊就有USB插座可以充電了

真的很用心!
 


這裡就是我今天的位置囉~面向窗外可以看到街景

椅子坐起來很舒服,很像OSIM的天王椅

坐起來屁股不痛,也不會過軟整個陷下去
 


來了~終於要來做足部按摩了~

服務我的是96號老師,很細心地先雙手消毒

老師很親切,不會讓我有壓力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遇過有些服務員或是櫃姐很親切地跟你聊天

但是你就是會感到一股無形的壓力

96號老師完全不會,你可以放輕鬆、自在地跟他聊
 


而且老師真的很強大,按摩力道拿捏得很好

不用我一直提醒大力點或是小力點

完全就是符合我的想要的力度

而且還一邊按一邊提醒我生活作息要注意啊之類的

真的很親切~~

我覺得足部按摩真的很需要有經驗的老師,畢竟腳上有很多穴道不能胡亂壓

一定要找有經驗的按摩師慢慢地去引出那些病灶並舒緩它們

推薦96老師!!
 


 

按完腳後,老師就提醒我要不要先去上一下廁所

畢竟等等要做60min的全身芳療油壓

所以我就去了趟廁所

你們看廁所是不是也是超級五星級?

洗手乳是AESOP

好像是外國進口的牌子,因為上面都是英文

對了題外話,The SPA足體健康芳療會館是男女都可以來按摩唷

除了更衣室和廁所有分男女外,各位女生可以放100顆心~~
 


 

接這就是來到了全身按摩的地方囉~

每個房間都有一種香草的名字,有雙人房和單人房

這樣單獨來體驗的客人不需要跟不認識的人共享一間

真的很不錯耶

我的房間是迷迭香,單人房
 


 

房間內長這樣,有個可以掛衣服的地方

特別做成這樣下面可以掛衣服,上面就放我的小黑包

設計師真的超級細心~
 


這次換了不一樣的按摩師,換成33號老師

老師就端著我選的塑方精油進來跟我確認

上面那張是一些注意事項,下面就是我欽點的塑方精油

含有葡萄柚、絲柏、杜松漿果、馬鞭草迷迭香

是可以促進循環、消水腫,可以改善身體的消化功能

 

因為是全身按摩所以就沒有圖啦~

簡單紀錄一下心得,畢竟我不常全身按摩

就我個人的小小心得來說

我很喜歡33號老師的按摩手法

不會太痛也不會覺得癢癢的,力道剛剛好

而且肩頸的地方真的按得

~~~~

加上精油的香味,我真的舒服到要睡著了

早知道就選90min的課程

 

時間真的過超快的,這麼舒服的按摩一下就結束了

真的很捨不得~~

 

對了來分享一下堂姊的手足光療

因為是堂姊體驗的,所以心得略短

但是圖案真的超級美麗的,害我又想敗家
 


 

去除指緣硬皮然後修型

整個過程很溫柔,沒有戳到很痛
 


 

上美國的底膠,照紫外線燈

堂姊說美甲師昭瑩很親切而且蠻活潑健談
 


 

成品~做完後除了會上指緣油保養外

還多加了簡單的精油養護的服務

這閃閃發亮的造型我也好想做啊~~
 


 

手部就跟足部差不多,一樣也是去硬皮修型

然後底膠照光,接下來就是上色
 


 

前陣子很流行的大理石紋造型以及格紋

覺得簡單又優雅~~
 


 

因為堂姊的部分一下就結束了,所以他就在休息區坐著等我

這裡有免費又快速的Wifi

還有AVEDA康福茶是可以續杯的唷~

堂姊一邊看劇一邊喝,喝了好像至少三杯有了

買不起AVEDA就來這裡一邊做頂級SPA一邊喝AVEDA的康福茶

真心推薦!

The Spa足體健康芳療會館前記得預約就可以多送5分鐘的按摩唷

加入會員會再送5分鐘~

 

 

 

The Spa足體健康芳療會館

電話:03-356-8800

地址: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1110(中正藝文特區附近)

營業時間:早上9:00 到凌晨 2:00

 

arrow
arrow

    by94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