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購入了第二罐的DHC的淨白修護凝露了~(灑花)
右邊粉紅色是我原本的那罐
左邊綠色的最近新買的
兩罐粉粉嫩嫩的擺在一起好可愛唷
小綠+小粉顏色看起來好春天 
連我的kitty小紅帽都想要出門郊遊了 哈哈 ̄︶ ̄

小綠是四月新出的
包裝小改 上面多了一個很優雅的印花圖案
成分的話是沒有改
因為改包裝所以有特價 加上小粉也快要用光了
所以就趁機又入手了一罐囉

DHC的淨白修護凝露主要就是淡化暗沉 
像是令我困擾的痘疤擦這罐就蠻有效果的
然後還可以讓皮膚變得更嫩白
像我的話除了擦全臉
也有加強在我最在乎 最討厭的痘疤區域‵□′
每次一照鏡子看到臉上的痘疤 就覺得心情很不。美。麗
還好淨白修護凝露拯救了我!
擦了之後感覺就比較好一點

這罐的質地還蠻水的
如果手背稍微傾斜一點 就會跟著一起流動
然後吸收很快 
擦上去不用多久就感覺都滲透進皮膚裡面~吃光光~
就算夏天擦一點兒也不會很heavy唷

接下來就要給大家看我的痘疤 好羞愧 (艸)

雖然說我都是偶爾長個一兩顆痘痘 
尤其是小紅來的時候真的免不了啦Q_Q
但是每次都長在同個地方 
變得我臉頰邊邊都有痘疤 看起來好暗沉 嗚嗚

中間是用了第一罐小粉大概半罐左右的時候照的
本來那一塊暗沉的感覺就變得比較淡了耶
不然每次都覺得我側臉看起來膚色比較深 好像沒在防曬一樣(菸)
而且本來沒擦之前 好像整塊顏色都很深
現在感覺有先把一整塊淡掉了 所以有看比較出來一點一點的
雖然還是有疤痕 但至少它們沒那麼團結了  ̄ c ̄

最後一張是這幾天拍的
感覺痘疤們有種又更分開的~~
顏色也又繼續再變淡了一點唷v( ̄︶ ̄)y
整體的膚色看起來有比較亮白一點
最近有感覺上底妝有比較輕鬆一點 遮瑕也稍微可以省一咪咪啦XD

其實擦這種保養品在容易長痘痘的地方
最怕的就是會更冒痘 
不過這罐很清爽
所以擦的這段時間也沒有讓我繼續長痘了 
接下來要進入第二罐小綠了~希望繼續擦痘疤可以消散喔
目前短暫目標成功 耶比●( ¯ ▽ ¯ )●


文章取自網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y94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